Monday, January 18, 2010

今天我好开心
因为一时的兴致
和iris,yonwei一起去了sunway pyramid^^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就突然想去就去
这样玩的比较开心^^

吃了mc午餐后
我们就出发咯
一到达的时候
我好开心...
因为我好像是第一次去那里
感觉那里好好玩
呵呵...

我们就开始逛街咯~
到处去走
走得真的很开心
好久都没走shopping走得那么开心^^
那种感觉就像去旅行那样
我很喜欢...
其中一间点
我是超爱的
是fullhouse...
那里很浪漫的感觉
我好喜欢真的超爱...

一路这样逛
也找到了之前想找的衣服牌子...
也试了很多衣服
虽然我没有收获
但是心却是满满的开心
好久都没这样出去玩到那么开心...
虽然只是单纯的走shopping
但是我很开心...

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