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今天和朋友去看了场电影...
avatar
蛮好看的...
本来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出去看电影的
可是找了一位朋友一起去看
哈哈...

其实今天2点我是要去顾counter的
可是我不管了
11点多就去了mph counter那里找朋友
然后就待到1点多
把所有我该做的东西都做完后就出去咯~
至少我还有把工作做完后才出去
并不是不负责任哦...

今天其实如果我没去顾counter
那我觉得还是卖不到那么多的“眼镜”吧
哈哈
其中一位就是jy
不知道他的华文名
文杰的roommate...=P
就拉了他买眼镜
其实是用来看太阳的眼镜
本来是买一个的
结果因为10块show出来后
就叫他直接买两个好了
哈哈哈哈哈
他也很爽快嘛
哈哈~
还被人说果然是读business的~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