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心情超不好的...
haizz
exhibition week 的第一天就这样..
讨厌副主席还有那个自以为在sao做工就很了不起的男人!!!
吃大便!!
就连主席都没出声
你在那里吵什么啊!!
超不爽!!
什么都没交待清楚就在哪里骂人
还装成不认识
shit!!!

已经被两个人搞到心情很差了
结果晚上的时候还有一起去seremban买club的东西==
心里有一万个不愿意
不想去
但是不能...
好想就对下所有的东西独自出去
去哪里都好
就是不要待在这里...

我的心情都被irene看破了
她说我好明显的不开心
说我一直在忍着
说我逼自己笑
说我其实是要哭却一直忍着...
从mph回宿舍的路上
一句话读没说
直到回到我的楼时
irene爆发了
把我不开心的事都说给bryant知道
我好想回房不理她们
我阻止不了irene
她还是说了
结果也被bryant拦下不让我上楼...
haizz
反正心情都摆在脸上了...

带着万分的不愿意去seremban...
一直被主席问为什么我那么安静
是没话题
还是不想说话
还是不好意思
还是我已经习惯安静
当主席文的时候
我还真的答不出来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知道自从开学到现在都一直被说我安静...

在seremban吃完晚餐后
主席一直很期待去看电影
我不想扫兴
只好说ok..
结果就去seremban2看电影
2个小时里
我完全不知道我是真的在看电影吗
没心情
算我浪费钱好了...

希望能快点过完这些烦人的活动
主席和xin hui的人其实都很好相处
只是还有的人我是超讨厌...
算了...
他要怎么样都好
我不想去理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