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今天是astronomy club gathering night..
4点多就开始忙了...
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在忙==
因为去了sao拿锁匙
结果leong说要student ID
结果又走回房拿...

拿了锁匙过后回房休息不到30 分钟
电话来了
说要过去
又去到了sao rooftop
开了门就等主席还有其他人到
好热
还需要顶着在太阳下做工...
结果应该是皮肤又敏感了
本来打算去bakery买水喝的
结果bryant看到我这样
就去买水回来给我...

今天的gathering night比去年的好很多了...
有歌有影片
算是我意想不到的吧...
呵呵...
开始吃晚餐时
就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看着影片
bryant和sok kei都有过来和我聊天
过后就被bryant叫去看月亮
哇!!!
很美很亮...
这是我第二次那么清楚的看见月亮
第一次是爸爸带我出去看的^^
不会忘记哦~

大家都在吃
结果我和bryant却没吃
因为想做最后吃的那个....
哈哈~

天不作美
下起毛毛雨
就赶快的收拾东西
结果就没得吃啦~
哈哈
算了...
过后就和sok kei还有xin hui去洗碗碟
准备那东西会block R的时候
主席有说要我们都回去rooftop
可是我没回去...
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想去想那么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