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今天爸爸和妈妈开车载我来学校enroll...
check in 后就开始打扫房间了..
还被妈妈骂我没打扫房间...
haha

其实今天来学校
我是带着舍不得的心情回来
虽然说放假的这3个星期我都很无聊
可是家...
还是最温暖的...

把所有的衣服都洗好后
我就和爸爸妈妈出去玩咯^^
从学校这里出发到目的地
要30 分钟
就为了要吃“包”
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后
本来还以为没的吃
结果还是找到咯^^
包是手工做的
好怀念在小学事家里做的包
皮就是不一样嘛=P
第一次吃梅菜包
好好吃哦~~
真的很好吃哦^^
妈妈也是觉得不错呢~

过后因为我的贪心
就叫爸爸打包给我带回宿舍
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好吃...
结果爸爸好吃不过隐呢
打包了有20粒包回家
哈哈哈哈...
还真是魅力无法挡XD
爸爸打包了两个包给我
一个是我的
一个是同房的...
hehe

本来是没勇气开口拿给同房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开口了!!
结果因为包都冷了
拿给她的时候还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她很开心的接收哦^^
我也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