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昨天是我第一次带电脑出去哦...
哈哈
不是骄傲吧...
因为之前都没得拿出去啊
桌面型电脑怎么拿啊~
可是现在可以咯~
刘文杰的福=="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
好想帮她庆祝生日...
可是要送她的礼物还没到....==
可是昨天iris就说她买了东西给我
听了好开心^^
哈哈

昨天收拾好电脑回去房的时候
就和bryant聊了好久
但是感觉很不好...
不知道怎么
第一次说话说到冷场=="
他买了好多donut给我
可是我要怎么吃啊~

烦人的事还真多...
我很累了...
最近都在想着club的事...
好烦...
我是真的不想继续下去但是不能...
不喜欢人家吩咐我做这个那个
还说每天晚上都要开会
我的时间就要这样利用吗!!!
要开会我没意见
但是每天开会for什么!!!
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说吗!!!
Bryant就有问我到底做到开心吗
可是老实说
我不开心...
为什么他会这样问我
是因为是他叫我参加的...
可是没想到...

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