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好开心^^
因为昨天和今天晚上...
我驾车也!!!
哇哈哈哈哈!!!
真的有9个月没驾车了
本来会以为我会把车给驾坏了
可是
驾的很好哦~
哇哈哈哈
不是自夸
是公认的
哇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驾车时已经是1点多2点了...
学校都没什么人
所以很放心的驾车...
呵呵
结果到我驾车的时候
被一对情侣那垃圾blok我的路!!!
还好我的技术好~
哇哈哈哈
开玩笑...
很讨厌啊
人家驾车又没有打搅到你们啦!!
结果车上的4个人都很不爽他们!!
呵呵

而今天呢
从学校的路线变成出去大路哦~
可以很放心
因为旁边有为老师
哈哈...
很兴奋!!
载了yon wei会房后
就让irene驾车出去咯~
结果在我载yon wei回房时
他坐在我旁边
我有压力叻!!
而且样子像是不信任我...TT
结果他还说我驾得很好哦~
开心!!

出大路咯~
再irene准备回学校的时候
把车交给了我
哈哈
就一路从第一个round about驾回学校哦...
出大路也
从我拿到驾照后9个月
都没驾车出大路叻!!!
真的很爽!!!
结果当我说出这句话时
我的老师竟然用那种害怕的眼神看着我
哈哈
放心...

以为我会驾车驾到很差
没想到
还是很不错啦
哈哈

我会再加油的哦!!!
^^

1 comment:

  1. 加油哦!O(∩_∩)O哈哈~。。。虽然我没做过啦!
    下次带我去玩哦!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