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天
去了midvalley...
跟文杰还有zhi ling一起去...
12点多去到后
我们就去了电影院买了新上映的的电影票
买了电影票
kiao wei 和bryant 也到了...
总觉得他们来后
大家都好像
很安静很不自然...><
是我不好吧...
haiz...
吃了难吃的午餐后就去看电影了...

过后还去一件日本食品点买了很好吃的雪糕!!!
真的很好吃^^

过后因为大家都有点累了
我就和kiao wei自己走
文杰和zhi ling一起走...
看到很多喜欢的东西
可是不敢买...><
因为最近用太多钱了...
haiz...

准备回家的时候
没心情了...
再加上回家时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为一些事情吧...
有段时间很生气...
算了...
文杰,zhi ling
不要怪我...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只要没心情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会...
我很想改...
可是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吗...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