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好无奈...
人在学校心却还在那美好的回忆里...
真的好想你们..
真的好想大家再一起出来玩...
真的...
好不容易大家才能见个面
可是
我却必须提早回来上课...
真的不想回来...

这次回家
并不后悔...
虽说之前跟家人为了一些事而闹得不开心
可是
都过去了...
我很开心
因为你们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大家一起出来
玩得很开心
我很喜欢这样自在的感觉...
好久都没去游乐园了...
这次有机会去
真的玩得很开心...

下一次回家
会是什么时候呢??
或许...
都不会那么快回了吧...
回去后
你们都在吗??
呵呵
突然好...
不知道怎么说...
记得下次回家要通知我哦...
就算我不在家也好...
至少能让我替你们开心...
呵呵

无论如何...
很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