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开心的事很快就过去了...
前两个星期玩得很疯
到处去
去了3-4次seremban jusco
帮kok liang庆祝生日
去唱K...
还有...^^
去1次 1 utama
可以去到1 utama
我很开心...

烦着回家的事...
因为马来人过年
学校放假4天
之前还在想要不要回
结果妈妈和爸爸就说
如果没人陪就不要回了
听到时...
心...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一天天过去了
这个星期就放假了
可是我还是拿不定主义
虽然说很多朋友都叫我回
可是烦的是家人不让我回
我能怎么办...

再过3天就放假了
今天
好不容易找到和我一样kulai来的朋友说要回
充满期待的
感觉可以回家...
怎么知道
晚上
妈妈打了通电话来说
不要回啦,现在很难买票了...
在宿舍不好吗...
TT
哭...
直接把电话挂了
话都还没说完...

为什么会这样??
我心想的跟我想要的答案完全不一样...
为什么!!!!!!!!!!!!!!!!!!!
好累...
好久没像现在这样哭了...
哭了
我又会好过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