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今天星期五了..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现在想起来
觉得这几天玩到好疯哦...><
呵呵
星期三那天
我,jie ying还有ching yee
上完课回去宿舍的路上
突然说要去jusco seremban看电影
我也蛮想去的...呵呵
结果一切都决定了后就回房先
然后之前就有说到买衣服的事
结果ching yee还有jie ying都来我的房上网shopping... 呵呵

结果本来说上一下网就出发去gaigai了
怎么知道5点了
jie ying竟然还说要去上课><
因为下午2点还有eco
我们skip!!!
哈哈

结果我们5点了才从学校出发
疯了是~
去到jusco已经快七点了
就去吃了拉面~
wahaha
我的午餐和晚餐^^

吃饱了我们就逛了一下
结果快9点了
jie ying说要去terminal那里走走
就去吧
因为迟了
那里的店都关了
就回学校了吧
因为也9点多了

有走过terminal 1去ktm的人都知道
那里有条很漫长路
唯一可以走路去到ktm的路
已经9点多了
整条路都没有人
结果我们都很怕
就手牵手走很快
本来以为到了pondok polis时会比较安全了
怎么知道
后面突然冲出五六个男生追着我们
还指着我们
啊~~~
好怕!!!
跑!!!
我和ching yee两个人跑!!!
jie ying 却在后面><

没力气了
眼看也快到了
就快步走过去
好恐怖!!!!!!

结果还被irene说我们那么大胆
那么迟了还走那条路><

星期四也就是昨天
我们又skip class
呵呵
今天上完了mgt过后就没去上csc了
结果我们又去jusco seremban
买了两个big apple donut
好吃!!!haha
这次是去唱歌
呵呵
唱了3小时半
本来还要看电影的
可是满了
就回宿舍了...


cheese and dark chocolate donuts~



1 comment:

  1. 哇老..
    那么晚了还敢这样走,那么危险..
    如果给你父母知道一定担心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