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好累...
最近都快被学业逼疯...><
haiz...
昨天大家都很忙...
因为昨天要交两份assignment...
我也是很拼的在赶...
4点之前就必须把两份assignment交上...
一点多...
就打了通电话给组员...
其中一位是黑人...
说好时间地点后 我便去那里等他...
等了大约20分钟...
Ian终于来了...
可是hui san要做GNS assignment
所以过了一个小时才来meet我们...

快3点了...
我的assignment还差目录就做完了...
可是我没电脑用
结果hui san来了
我却赶回房做我的assigment...
快步的走
3点25分
终于做好了...
带着pendrive赶着把assignment print出来
结果到了printing shop
多人!!!
快点啊!!!
还好kok liang帮我print了一张我不会print的
轮到我的时候
机器没A4纸!!!
搞什么啊!!!
过了10分钟print好了
糟糕!!!
我竟然忘了带我的questionnaire!!!
因为这个也要交上...
已经3点50分了
我哪里可能还有时间跑回房拿啊!!!
算了!!!
用跑的从printing shop 跑去学校!!!
知道距离多远吗!!!
用走的都要1o分钟啊!!!
结果就跟christina用跑的!!!
去到学校
55分了
还好赶的上!!!

交了一份还有一份还没交!!!
糟糕
这份一定迟了...
5点多的时候才把另外一份assignment交上...
迟了...

当天晚上10点
跟bryant, ying qian, yon wei和iris一起去唱k...
haha
第一次去唱k
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唱k...
因为之前太忙了
所以他们决定出来玩玩放松自己...
感觉还蛮不错的^^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