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昨晚bryant问我要不要去跑步...
因为下个星期有考试的关系
去做运动会更有精神读书
所以就答应了他...^^

6点50分闹钟响了后就起床了
因为7点才跑嘛...
怎么知道却看到bryant的信息说
要我打电话给她
因为他怕睡不醒==
打了三通电话给他
没接...
还以为今天的跑步也会像上次那样泡汤...
哈哈...
在之前我有写了...^^
怎么知道就当我要睡觉的时候
他就打了电话给我要我准备...
已经是7点10分了...
换了衣服就出去等他...
走出校门后就开始跑步啦!!呵呵!!

刚开始时觉得还蛮新鲜的...哈哈!!
因为第一次在学校这里做运动...
因为我从来都没在这里跑过步
就由bryant带着我跑...
跑了30分钟后...
开始觉得自己脚软了
而且耳朵有点痛痛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太久没做运动了吧...

就快要到学校了
也接近8点了...
我们就慢慢的走会宿舍...
那时觉得自己好像快晕倒的感觉
头晕晕的...
而且脚软...
就硬撑着走回宿舍...
没想到我回为“读书”
做出这样的牺牲啊~哈哈!!
洗好澡后其实还觉得蛮精神的...呵呵!
之前的头晕也不会了...
偶尔做出这样的“牺牲”也不错嘛!!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