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昨天...
发生很多事情...
10点有课可是8点多就起床了...
因为有考试的关系
想起来读书...
勤劳吧^^
去到课室后过不久就开始考试了...
拿到考卷...
呆了...
竟然和我朋友和mac intake的朋友拿的考卷一模一样!!!
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做...
因为他们都知道会出什么...
就连christina,hui san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知道......
haiz...
可以说几乎全班都知道了吧...

我很不服气...
因为我是靠我自己的实力去考试
而他们呢......
刚开始他们一直在说考卷问题的时候还没怎样生气...
可是越说越起劲...
开始有点生气了...
我生气的是他们并不是靠自己的实力考试
而是靠别人...
更生气的是
他们觉得很光荣...
还很开心一直说个不停...
觉得他们并没犯错的感觉...
haizzz...

跟他们吃完午餐后...
就回房了...
因为2点还有课...
回到房后...
christina sms我要我找资料...
而且还说到很不爽...
please search the information for math assignment!
copy down and give me during math class.Must find!TQ
什么语气嘛...
难道她自己不用做吗??
我也有东西要做啊!!
我也有参与这份assignment啊
并不是全部是她做完...
她只负责打进电脑
做power point
和做第一题的问题...
而我呢...
做第2,4的问题...
说道好像她很委屈...
全部都是她做这样...
哪里有啊!!
难道我做的都是白费的吗??!!
算了...

找到的资料太长了 怎么抄啊!!!
不管了...去到学校再做...

换了formal衣穿上高跟鞋后感觉自己穿到蛮好看的...哈哈!!

可是要出门时又在犹豫要不要穿formal><

因为衣服很薄...
结果还是穿formal去上课...
因为花太多时间在犹豫上...
渠道课室时已经很多人了...
当我进课室时...
wow~wow~wow~
很多朋友都做出这样的声音...
超~~~paiseh的......
因为衣服薄的关系...
几乎衣服后面都湿了...
结果更明显...
当时就听到有人说
“你不可以看!”
哇!!很鱼啊!!

休息时间到了...
就跟朋友去厕所整理衣服...
回到课室后...
ching yee就走过来跟我说
“germaine你很美啊!"
哈哈!!听到很开心...^^
过后我们班上的miss inti也在旁边做出good的手势...
说我穿到很好看...哈哈!!!^^
超开心的^^
这天我最美啊!!哈哈^^
有机会放照片上来让你们看看美女吧!!
哈哈!!

结果christina却说出
“哇,耍性感啊!”
什么啊!!
是你自己不要穿formal的哦...
现在又在一旁说我...
上完课后
老师就开始presentation了...
在还没开始时christina就一直在说
“我不要presentation er~
等下你们拍照我不要拍 er~
我穿到这样...”=="
当初知道要拍照就不要穿到这样嘛
结果去到课室却一直埋怨...
受不了!!!

presentation结束后...
我们就和老师拍了照...
有机会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christina很不想拍...
因为她不是穿formal...
我们的group就只有她没穿...
结果还是一起拍了...
presentation结束后有朋友要和我拍照呢...
哈哈...有魅力嘛!!

因为我穿高跟鞋嘛..
所以走的比较慢...
christina心情很不好...
真的不明白
presentation也不用她了
拍照是每组的成员都要拍的
她在那里耍什么脾气嘛!!
果然是有大小姐的脾气!!
结果她自己一个人走回房了...
yon wei 问我她怎么心情那么不好
我怎么知道啊!!
她说不要present也随她意了...
她还在那里气什么!!
真的真的受不了!!

今天也是我的roommate待在inti的最后一天...
她要去jb做工不读书了...
看到她要拿那么多东西就帮了她拿到楼下去拿给她的哥哥...
只是拿去给她的哥哥...
晚上才回家...
过后她的classmate要跟她搞告别会...
就出门了...

吃完晚餐后就赶着回房等我的roommate回来...
过不久后她就回来了...
在房里聊了一会儿...
roommate还帮我开了facebook...thanks^^
zhi ling 过后也来我房了...
过了不久她的爸爸也来了...
开始很舍不得...
看到roommate很舍不得...
有想哭的感觉...
过后我就帮她拿东西去车那里...
要上车之前...
我哭了...
她哭了...
真的舍不得...
才当了我的roommate一个多月
就要离开inti...
说了些鼓励的话...
抱抱了一下...
说了声再见...
就上车了...
真的很舍不得...
wuwuwu...TT
之前她来的时候还对朋友埋怨说她的不好...
现在她要走了..
却很舍不得...
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对吗...TT

回到房后...
就和zhi ling和文杰出去喝茶聊天...
吃完supper回到房后已经2点多了...
很累了...
就去睡觉了...
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喜怒哀乐都一起出现在同一天...
我能不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