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今天从家里回来学校...
百般的不愿意回来这个充满压力的地方...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
在家里的那三天...
虽然是没有出去玩
没有去逛街...
但是只要待在家里...
对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在家的那三天...
跟家人聊了很多...
完全就没有压力的存在...
很开心...

今天下午2点的巴士...
很想妈妈一起来陪我到巴士站...
因为我第一次回来学校时
妈妈没有陪我...
今天妈妈陪我一起到巴士站等巴士...
感觉很开心...
因为第一次回来学校的时候...
看见爸爸独自一个人开车回家...
我的心好痛...
因为爸爸载我去等巴士
结果来的时候是一车人来巴士站
回的时候却是爸爸一个人回...
真的好心痛...

今天有妈妈陪爸爸...
我会比较开心...
因为并不是爸爸一个人开着车子回家...
感觉爸爸并不孤独...

虽然在回家之前有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就是星期五回家那天...
我们错过巴士了...
结果巴士走了...
我们没上到巴士...
我认为是我造成的...
如果我不肚子饿
不想吃东西

我们就能上到巴士了...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
害他们又要用多30块去买多一张车票...
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