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很搞笑...
因为之前就约好bryant一起去跑步...
当然还叫埋ching yee,kok liang和jie ying一起去...
昨晚大家还讨论了一番...呵呵!!
确定有去跑步后
其实还蛮期待的...呵呵!!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inti后的第一次去做运动...
哈哈!!

调好闹钟后就去睡觉啦...
因为6点去嘛所以就要早起...
睡到早上4点55分时就起床了...
因为要上厕所...哈哈!!
因为距离6点还有一个小时
所以就继续睡啦...

睡梦中就听到闹钟响了...
因为电话就放在我的旁边
所以就很顺手拿起电话关了闹钟“继续睡”
哈哈!!
那时就好像根本没听到闹钟响了
只听到有小小声的闹铃
而且就好像是在做梦...哈哈!!

睡着睡着
突然跳起来!!
看看窗口...
WOW!!!
糟糕!!天亮了!!
现在几点啊?!!
已经7点55分了!!糟糕!!
怎么会睡过头的!!明明有调闹钟啊!!
怎么闹钟没响!!=="
在看看电话闹钟被我关了==
怎么会睡过头啊!!
blurr~
ching yee,kok liang 还有bryant有没有去啊!!
怎么jie ying 没来敲我的门??
不管了...
继续睡...哈哈!!

因为今天十点有上课
去到班上后就问了kok liang有没有去jogging
他说没有...
问jie ying有没有去jogging
她说没有...
放学后...
bryant就问我今天早上有没有起来...
我就说我在睡梦中把闹钟关了
因为根本就好像没听到闹钟响嘛..
哈哈!!
结果bryant说他今早一个人在楼下等
结果一个人都没出现..好无奈啊!!
哈哈哈!!
很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