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好无聊~~~
从家里回来学校也有三天了...
星期五...
从怡保和家人玩了两天后直接回学校...
好想跟家人一起回家
不想待在学校一个人孤孤单单...
那种刚来学校读书的感觉又来了...
好无助
想哭...却撑着不去想...

回家当天晚上
朋友就叫了我出来
因为隔天就是我的生日
他也有去...
来家里载我...
本来以为他不会去的...
上了车就问起其他朋友呢...
结果骗我他们都不得空
结果去到cafe时
都在那里...
看到大家都在
突然好开心...^^

说真的
今年的生日过得比较不一样
有一班inti朋友帮我庆祝
还有你们...
真的拥有很美好的回忆...
还有被文杰陷害
竟然用蛋糕涂我的脸!!
不过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iris和jie ying送的海豚^^
真的很可爱^^

我可爱的inti friend~
iris,wan theng,irene,ching yee,ying qian,winnie,sandra,
xing rong,jie ying,bryant and ying qian bf~
谢谢你们特地为了我留下来...
爱死你们*



我可爱的海豚礼物~
谢谢iris and jie ying*


~很开心~谢谢你们~

在怡保玩了两天
吃尽美食...
哈哈!!
因为我们去那里的原因就是要去吃吃吃!!
哈哈!!
真的有吃到很特别的^^
怎么知道他们大人说要去摸山猪!!!
去到那里
好多好多!!吓到不敢下车!!
可是还是快快下车...==
突然有只很大只的山猪走过来
咬了我前面的人的裤
walao!!!
我站在那里旁边又那么多人
它走到我前面
啊!!!!!!!!
喊了很大声!!!
跑!!
好怕...

从怡保回来后...
爸爸帮我装了锁门的东西
因为我竟然忘了带我的锁匙回来...
真的好糊涂@@
弄好后
就回家了...
真的好像一起回家...
不敢面对爸爸妈妈...
怕会流露出想哭的样子...
以整个sem几乎都很难回家了...
不知道何时才能回家...TT

怡保找了很久的“美食”~炖蛋~
可是太甜了...呵呵...













星期六...
今天在iris的房里待了一整天
看戏...
结果小强来捣乱!!
吓得我们三个人不知如何是好
结果还闹到ao的人来房帮我们弄门口...
呵呵
晚上吃完晚餐后
iris本来说要去seremban看电影
结果还是决定带着她的电脑去dinning hall看恐怖片...
看到12点才回房...

今天iris,yon wei 都去seremban看电影了...
留我一个人在学校...
可是他们有叫我一起去
可是因为某种原因我没去...
好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